2021年12月1日 星期三

2021年12月有獎徵心得選讀的是:《花飛、花枝、花蠘仔:台灣海產名小考》



禮物是啥?
長榮哩程30000哩一名。

重要說明:


1.得獎者須於一週內提供長榮會員卡號,讓我方有足夠時間轉哩程(效期至少為六個月)過去,一週內未提供,視同放棄領獎。

2.如果過去並未持有長榮卡號,可以線上申請,無額外費用:https://eservice.evaair.com/flyeva/EVA/FFP/register-now.aspx

3.領取三萬哩後,要在長榮兌換任何東西,本人不設限,但在疫情未明朗前,會建議考量兌換住宿,疫情塵埃落定後,兌換機票當然您賺更大。

4.哩程轉讓後,本人不負責兌換相關教學,請發揮自學力。

5.考量全球疫情,建議領獎後三個月內換住宿,早點享受。


圖片引用自官網,點選圖片,連結官網


誰可以參加?


無論你在哪裡買書,都可以參加我辦的這個活動。


如何投稿?


臉友請於公開發文後在fb標住楊斯棓,讓我在「動態時報審查」一鍵點選就能秀出您的文章視為投稿成功。


文章規格/截稿日期


字數:至少一千五百字。

截稿日期:2021年12月31日晚上11點59分59秒。

公布得獎日期:2022年1月7日中午十二點前。

2022.01徵文規則公佈日期:2022年1月1日

禮物贊助人:楊斯棓
(本人獨立辦理的每月心得有獎活動,為了保持挑書的自主性,不接受出版社或任何公司贊助或協辦)